超取訂單如何辦理退貨?
生活市集客服團隊 avatar
作者:生活市集客服團隊
一週前已更新

超商取貨訂單,請於取貨後隔天線上辦理退貨手續,
請於※鑑賞期內※至[訂單查詢]點擊【申請退貨】並依指示辦理退貨。

完成線上退貨手續後,我們將會派物流至收件人地址回收商品。
*請注意,非超商收退貨唷!

《7天鑑賞期內欲辦理退貨,請將商品及原廠包裝保持完整,並依以下步驟進行申請》

第一步、請登入[訂單查詢],點擊相對應訂單的【申請退貨】並依步驟填寫退貨原因、退款資料,並於完成填寫後送出退貨申請。

◉ 請務必於鑑賞期內完成線上退貨申請並詳細說明退貨原因,以免影響您的退貨權益。

第二步、為確保您的退貨權益,退貨商品請務必保持完整性,並建議拍照留存,切勿再行使用(包括商品主體、配件、外包裝彩盒、贈品等),後續我們會於申請退貨後3~5個工作天內盡快前往收回(遇假日順延)。
請您於辦理退貨後,保持電話暢通,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、附件,以便於交付予合作夥伴所指定之物流系統取回,物流系統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,請注意留存。
由於退貨是依據訂單進行相關作業,因此若您同時有多筆訂單申請退貨,請您將商品按照訂單分開讓物流取回,切勿將多筆訂單或是不同平台購買之商品,一併包裝讓物流取件,以免影響您的退貨退款進度。

第三步、待商品收回檢查無異後,訂單退款作業將會於7~10個工作天內完成。
信用卡付款會直接退刷,刷退後另需5~7個工作天,您可於發卡銀行查詢入帳資訊;
ATM、超商取貨付款、超商代碼繳費則採匯款退回。

◆ 若訂單有使用折價券,訂單取消或退貨將不退還該訂單所使用的折價券,若訂單有使用生活幣(集集點),待訂單退款完成時將自動退回所折抵之生活幣。若返點時生活幣(點數)已過期或當天即將過期,將依生活幣效期為準,不再展延效期。

★退貨商品注意事項:

◉ 請務必保持商品完整性。退回商品時,需為全新的狀態,並需回復原包裝,請使用到貨時原有的物流包材(紙箱或包裝袋),封裝後交予物流人員。
◉ 若原有物流包材已丟棄或損毀,請在商品包裝外,再加以適當的包裝材料保護商品。切勿讓宅配單直接黏貼在商品原廠盒袋上、或者書寫文字。
◉ 若您辦理多筆訂單退貨,將有多個物流人員向您收貨。請務必確認物流要收取的訂單編號與商品,再進行交寄,也請保留交寄的物流單據。

◉ 鑑賞期並非試用期,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完整之原廠包裝(如外盒),且為全新的狀態。
商品驗收時,若商品本身或包裝有缺件、汙損等難以復原之情形,將有可能會影響到您的退貨權益,敬請留意。
請注意需保持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(如外盒)及所有附帶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;
原廠外盒屬於商品的一部分,若有毀損、遺失或缺件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支付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,並須於匯回上述費用後,方能進行退款作業。

◉ 冷凍及冷藏食品、生鮮商品、短效期消耗性食物等商品,我們將視情形派遣低溫或冷凍物流回收。
敬請在退貨前暫為依照原商品送達時的溫層,已冷藏或冷凍方式妥善保存,以免因失溫影響您的退貨權益,感謝您的配合。

▲ 若您所購買的商品為個人衛生用品(如貼身衣物、美妝用品等)或食品類商品(如冷凍及冷藏食品、生鮮商品、短效期消耗性食物等),因衛生考量,且依據主管機關頒布之《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》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,購買後恕無法辦理退貨;
建議您於收到商品後,依正常程序儘速檢查商品,若商品發生瑕疵之情形,可申請更換新品或退貨,請維持商品原狀、拍照留存,並立即聯絡本公司之客服團隊。

以上資訊是否已解決您的問題?

是否回答了您的問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