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聯繫客服
生活市集客服團隊 avatar
作者:生活市集客服團隊
一週前已更新

若您有需協助的問題,
可利用線上客服以及客服專線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協助為您處理。


【線上客服營業時間】平日/週六:10:00-18:00

◉ 線上客服路徑:會員中心 → 客服中心 → 點擊[右下角圈圈]連線線上客服

您可於任何時間至線上客服詢問,客服人員將於營業時間依序回覆,

若詢問時間為非營業時間,訊息將於隔日營業時間回覆。​

【電話客服服務時間】平日:09:30-12:30、13:30-18:30

◉ 客服專線:02-7752-7183

客服專線經常忙線中,請使用線上方式詢問,訊息將於營業時間依序回覆。

提醒您:

若訂單有需協助的部分,請提供<訂單編號>、<商品名稱>、<訂購人資料>;

若想詢問商品問題,請提供商品頁面或網址,以便客服人員盡快查詢唷!

特此嚴正聲明:本網站平台絕對不會以專人通知您分期付款發生設定錯誤、要求操作ATM解除、付費提升會員等級等訊息。我們不會在非營業時間電話與您聯繫,請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來路不明的第三方,若有疑慮,請儘速與我們聯繫確認。



➣ 線上客服路徑,可參考下方圖示唷(請務必將APP更新至最新版本)
【APP版】會員中心 → 客服中心 → 點擊右下角圈圈連線線上客服(如圖)


【網頁版】右上角「客服中心」→ 網頁右下角的圈圈連線線上客服

是否回答了您的問題?